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论测试自己对象有多直的正确方法

(还是三cp,岷炎橙五粉浅)(我发现我好像已经固定在粉浅坑出不去了,隔壁浅粉都不去了,我就住这儿了😂😂)

(全文三个攻画风不同233333)

(这次是明川线,所以是岷炎和橙五)

(woc有生之年我居然产了岷炎和橙五的粮,夭寿啊!?)(吃鲸)





岷炎


炎黄:籽岷...我好像有点...发烧.......(装的)


籽岷:发烧了?隔离吧。(??)


炎黄:........................你妈的为什么


(炎黄:友情提示,不要和直男谈恋爱,当然,我是个例外,不要在意这些细节(・ิϖ・ิ)っ)



橙五


橙子:五歌...我感觉好热.......五歌......(欠你一个小金人式测对象方法)


五歌:蛤?我看看,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感冒发烧什么的吧......?


(五歌凑上前摸了摸橙子的额头)


五歌:诶,没...没发烧啊...唔!


(橙子趁五歌不注意一下子凑了上去)(至于怎么样了你们懂的👀)


五歌:橙...橙子你干什么!!(退后)


橙子:没想到小黑猫也会害羞呀~


五歌:你故意的吧.........QAQ


橙子:好啦好啦,摸摸头,不气。


五歌:(ಥ_ಥ)



粉浅


粉鱼:蛤?测试对象直的程度?测我?


我:不然呢?


陵光:你认为貔貅直的程度需要测试吗?


我:em......?


粉鱼:嗯???


陵光:em.........我是说,你认为貔貅的感情真的会有那么直...吗?(慌)


粉鱼:虽然好听点了,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陵光:诶诶诶,有...有吗?(更慌)


粉鱼:...................你暗地里损我呢?(冷漠)


陵光:我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粉鱼:我觉得你有。


陵光:我没有。


粉鱼:你有。


陵光:都说了我没有.........你本来就.......诶!!(突然意识到自己暴露了什么)


粉鱼:.............好的我知道了,我先走了。(拉着陵光就走)


陵光:粉鱼我错了QAQ


我:貔貅是真可怕.............陵光     危


粉鱼:什么?(露出一个“微笑”)


我:啥都没,你听错了。


(我:陵光你没了)





(今天又是沙雕采访呢~啊!)(被打)

我侄女:你这人怎么这么短呢?

我:?????

我侄女:我是说你的文章

我:要开学了嘛~

我侄女:(提刀)

我:下次一定。

我侄女:你是复读机吗你。(挥刀)

我:卒


(总结:写文章太短会被打的)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