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关于自家小受变小的那点事(雾)

(多cp记得避雷)(?)

(还是三线,大陆摩登明川自己挑啦~)



Q.假如自家小受变小了?


炎岷

炎黄:变小啊,智商不会损伤吧?

籽岷:你想走金乌的后路还是咋的?

炎黄  卒


五橙

五歌:自家小受又不是没变小过...(尴尬)反正每次不管她怎么了都要迫害我。

橙子:我错了嘛~

五歌:......(wdnmd太可爱了吧!!!)


粉浅

粉鱼:那我觉得浅浅老师就不能上课了呢...

浅浅:要是能上课我不得被笑死。

粉鱼:没事,我罩着。

(观众:护妻心切,粉鱼,不愧是你)


FJ(flame×joker)

flame:当然是...........欺负他。(冷漠)

joker:我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欺负我?!

flame:你的那句“少年你相信命运吗”都要把我洗脑了我活个毛啊。

joker:...我有那么狠吗?

flame:你觉得呢。

joker:你觉得我觉得不觉得。

flame:去死,走好不送。(拔剑)

joker  卒


RT(ruler×tweener)

ruler:妹妹变小啊...估计...我想撸毛(笑)

tweener:姐!!!

ruler:好好好不说了,自己的妹妹自己宠~

tweener:我.........

我:这狗粮太好吃了wdnmd。


A莫(abuser×莫莉)(我习惯这么叫😂😂)

abuser:爱人变小了,本少爷就护着她呗,这有什么好问的?

莫莉:好啦少爷...

abuser:好的莫莉。(瞬间乖巧)

我:少爷你真是两面派。


FJ(fixer×joker)

fixer:当然是抱着吸!!他超可爱!!

joker:喂喂喂!!!(炸毛)

fixer:好好好,我不皮了。(笑)

joker:(背后一凉)

fixer:那借我撸毛。

joker:wrng...........

我:这狗粮我递给别人还来得及吗


SF(shadow×fool)

shadow:意思是说...我得照顾这个傻子?

fool:你才傻子!你全家都是傻子!你个沙雕!

shadow:你再骂!!

我:这一对不正经了😂😂

评论(10)

热度(2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