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多cp的玻璃渣(自己找糖吃)(攻视角)

勘空:你不是还要去天空看看吗?怎么就先下地狱了.......我还想看你飞上蓝天那开心的表情来着的....为什么.....

佣医:你是我的天使,只有你愿意治疗我,可最近你为什么都不来治疗我了..........

殓机:你的样子很美,美得令我着迷,只可惜,这只是遗容罢了...

锋盲:还记得我放在你那里的金翼之球吗?你一直没有还给我。不过我不怨你,毕竟,你也还不了了......

杰园:你是我这一生最完美的艺术品,是我的唯一,可是你为什么不说话呢?是我招待不周吗...

摄香:我可以留住一切时光,却唯独留不住你......

裘舞:娜塔莎,你的八音盒真漂亮,只是为什么你要一直寄放在我这里.......不怕我弄坏了它么?算了,坏了你也不知道啊.......

黄祭:没规定神明不能爱上祭司,可我却找不到曾经的那个你,以我的神力不可能找不到........

五橙:我是三尾猫,你是道士,真不明白我们怎么可能做朋友,离我远点。

炎岷:籽岷!快走!FLAME要操控我了,他会杀了你的!

粉浅粉:浅浅老师,我学会新的魔法了!你要看吗?哦,我忘了,你早就不在这里了.......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