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明川五小只的某一天

(要问为什么是某一天,这还得从几条明川灵闻录的视频弹幕说起)

(其实主要讲的是五小只看到视频里刷的有关自己的部分弹幕会是什么心情)



籽岷:万年不变的设定一一身体素质不行?四位别拦我,我去找个人,马上回来。(满脸黑线)


炎黄:籽岷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足金乌拉不住白泽了😂😂)


橙子:等等,炎黄你也不用拉着他了,你过来看一下这条关于你的弹幕。


炎黄:什么???幼崽炎~小~黄~???谁发的弹幕,出来,我保证不打你😊(温柔的微笑)


橙子:完了,又疯一个。等会儿,“橙子似乎每一季都有成为吃货的借口”???我毕竟饕餮祝福,饕餮性好食怪我咯???


五歌:得了,又来一个。粉鱼,他们还有救吗?


粉鱼:你不是奶妈吗,这三个能不能救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五歌:我看你是欠毒奶。


粉鱼:(转移话题)等等,五歌,这条。


五歌:............“想撸尾巴”是吧,我觉得很有必要让他睡一小会儿💊。可我觉得我语速不慢啊。


粉鱼:靠五歌你干什么啊!!!!那是.........


五歌:没什么,只是看这条弹幕后面打出来的错别字很多,这人可能没睡好,我去给他送安眠药。


粉鱼:安魂药还差不多!!等下,“见钱眼开设定实锤???”(冷静)貔貅的爱财,能叫见钱眼开?笑话!


粉鱼:等等,四位冷静一下,你们的设定难道不就是身体素质不行(啥?),前全事务所最弱(什),吃货道士(buni)和语速慢上天的讙(bushi)吗........(粉奶奶你在作死)


五歌:哈?


橙子:哈??


炎黄:哈???


籽岷:粉鱼,我看你是欠欺负。


粉鱼:等等......你们四个别过来!!!(颤音)




                          粉鱼              卒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