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明川灵闻录《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是明川线的五小只外加四圣兽,这里的炎黄分金乌炎和警察炎,算是一人两身?)

(手痒痒了就想写awa)(打一顿就好了)(☜你走)

(惊不惊喜,标题就是刀子)

(顺便哈,不要再问我会不会画出来了😂😂我要是会画的话我会在这里卑微发文吗😂😂)

(怎么这次还要迫害四圣兽大人??)(你猜啊)

(反正要按背景来,一堆ooc性格注意qwq)

(这样会不会侵权本家啊,我有点不敢qaq)






凌驾人类智慧的愚蠢羔羊


受到了神明严厉的惩罚


濒临灭绝的大地上,守护世界安宁的爱之塔闪烁着灯光


年轻人们的村子里收到了来自国王使者的情报


是警察系职员        炎黄被选为这一任“弥赛亚”的荣耀


被神明下了法


被守护着的【祝福】


9个唯独赐给“弥赛亚”的荣光


与你一同,我们都肩负着拯救这个濒亡世界的责任


将祝福紧紧拿在手中,


心跳声似乎都在为我们加油


为了获取荣光,我们奋不顾身..........



        “啊啊啊.......累死我了,怎么还没到啊!!”炎黄大口喘着气,趴在地上,“我...我......走不动了啊喂......”

        “加油嘛,就快到了啊。”粉鱼向他伸出手,把炎黄拉了起来。

        “你倒是有精神,我问你,一只异兽能和人类相提并论吗..........”

        “啊咧........别这样嘛.......加油!”

        “好吧好吧,我来了。”

历尽千辛万苦到达塔下的他们,满心激动

        进入“爱之塔”,迎面而来的守卫让十个人不禁谨慎了起来,守卫们却如机器人一般,自动让出了道,着实奇怪。

        “总觉得哪里不对。”五歌的话刚说出口就被橙子一把桃木剑按了回去,“你可把你的乌鸦嘴闭上吧五歌。”

        “好好好.................”

第一扇门缓缓打开,映入众人眼帘的,是第一个【祝福】        【繁华的波涛】

        “是第一个祝福!各...各位,我先去啦!”炎黄激动的有些结巴,此时,籽岷却叹了口气,朝粉鱼使了个眼神。

        “明白..........”粉鱼的声音,出奇的小,她坚定的瞬移到炎黄面前,扇子挡住了他即将碰到第一个【祝福】的手。

        “...粉鱼?”

“有福同享嘛~”

        粉鱼用法术将炎黄推出了门,手轻轻伸向了祝福,嘴角扬起一抹笑意,“哈哈哈...”

救世主被推开,第一个祝福也被横空夺走

        “粉...粉鱼?”炎黄愣住了,难道之前对我的好都是骗人的?只是...为了夺走我的祝福?

        大家的眼神中满是诧异,籽岷闭上眼,无奈的回过头.........

        “本来以为你会最后一个...怎么就偏要冲到第一个呢......”

        “哈哈哈.......”粉鱼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真没想到,身为瑞兽貔貅的我到头来竟会被这普普通通的湖水击败。”

        湖水浸湿了粉鱼的衣服,直到最后完全淹没了她,她听不见,看不见,也说不了话。冰冷袭击了她全身,她却无法反抗,也不能反抗。

        “炎黄,好好活下去........”这是她最后的意识。

        第二扇门随之开启,陵光手中的火焰也越烧越旺,炎黄根本就没办法靠近第二个祝福:【炎之宴】。

        “陵光...为什么你也?”

        陵光手中火形成的利剑对着炎黄,“问我为什么?要问的话,我和粉鱼...一起走吧!若是有缘的话,我们什么时候再见一次也可以。”

        火焰灼伤了陵光的全身,她没反应,也不可能再会有任何反应。

        “操控火,反而被火杀死,真是个可悲的冷笑话啊。”

        第二扇门关闭了,炎黄却不敢再走向下一扇门。

       他不想再看见朋友们一个个背叛自己,可是脚却不听使唤。

        第三扇门开启,金色的祝福展现在大家眼前。炎黄却不像之前那么兴奋,甚至还有点...惧怕它。

        “炎黄,你不要的话,我就拿走咯。”五歌走向门内,炎黄看着五歌的背影随着关上的石门消失无影,不由得鼻子有些酸酸的。

        明明...我们都是朋友,为什么......

        炎黄有些绝望了,他站在原地呆呆的扫视着关上的三扇门。

        “太阳吗......以前我可没这么怕过他。哦不,不是怕,是厌恶。”五歌微微抬起手比划着空中的烈日。

        “警察,来世再见。”五歌无力的倒了下去。

        第四扇门,【安息的黑暗】,炎黄不禁伸手想抓住祝福,手却被飞过的桃木剑划出了一道口子。

        “这个祝福,归我。”橙子皱了皱眉,轻蔑的看着发怔的炎黄。

        门关的很快,就仿佛只开了一下下。

        “明明被选中的是我...独占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允许......”

        “我很抱歉抢了你的资格,不过...我那一句对不起你肯定没听到,普通人的听力可没那么好的呐,虽然我也是人类。”

        第五扇门开启了,【动荡的大地】。

        “若'欲望'真的能改变人心,我想我也不会在和这里了。”元绪滕口中念出了祝词,手也触碰到了祝福。

        “大地就在我脚下,我却因它而死。”

        “哈哈哈,抱歉啦炎黄!”青云螭手中书上的字发着银光,他也随着关上的门消失了。

        “雷电的感觉,就由我来试试吧...啊........”

        随着第六扇门的关闭,炎黄逐渐对剩下的人更加难以信任。

        第七个,【旋风的圆舞曲】

         “既然不会跳这支舞,我来吧!”

         白寅跳着欢快地舞进了门,炎黄,金乌和籽岷安静的站在原地。

        第八扇门,【白银之园】。

        “抱歉,这属于我,要怪的话,就怪你太天真了吧。”三足金乌晃了晃手中的火苗,走进门里。

        籽岷却突然吓到了,他猛的上前想拉住金乌的手,“金乌!别去!”

        金乌躲开了,手已经拿到了祝福,“我的字典里没有后退二字,籽岷,对不起。”

        他看着金乌消失在门内,崩溃的吼着。

        “金乌.......笨蛋!傻瓜!白痴!!!”

        看着手中已经熄灭的火苗,金乌叹了口气,身体却没怎么动。

        “我的火居然无法融化它,算了,就这样下去也罢......”金乌的眼皮很沉,最后闭上了眼。

        操控火的异兽居然会死在冰雪中。

        第九扇门,炎黄忍着眼角的泪水,看着籽岷缓缓离开。他再也忍不住了,上前拉住了他。

        “籽岷.......我求你别离开我...我不想失去更多朋友了...我不要他们背叛我...不要......”

        籽岷抚摸着炎黄的头,“我会回来的,到时候记得多带我看看人间的景物。还有,记得好好练琴哦,我可是会监视你的。”

        最后一个朋友也离开了自己,一行泪水顺着炎黄脸边流下。

        “都是笨蛋........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啊.......”

        炎黄拿着不可能再亮起来的火炬,拖着步伐来到了塔顶。

        “其实,在塔中封印的祝福,每一个都是一次必死的诅咒。”谜之声传来。  

        “什么?难道他们.......”炎黄被血色染红的双瞳露出点滴伤感。

        “他们都是隐瞒你的事。”黑衣人笑了,“他们都在内心道了歉,你自己看吧!”黑衣人沉默了,炎黄的嘴角扯出了一个抽搐的笑,“哈哈哈,都是我,都因为我?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至极。”炎黄看着眼前的连锁,“磨蹭什么,最后一个祝福呢?”

        “在此。”

        一个祭司手中出现了一个浅绿色的祝福,炎黄的笑声更加疯狂。

        “我来陪你们了。”

        明川市恢复了和平,可是再也没人记得山海事务所。



评论(20)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