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岷炎的短篇

(是岷炎,是的你没看错)(你居然写岷炎了夭寿哦)

(楼上两个拉出去)

(幼儿园文笔😂😂全程ooc,全文进度龙飞凤舞加上我巨大的私设hhhhh)

(私设白泽岷和金乌炎从小就认识!qwq)(诶等等为什么要从小就认识😂)

(是私设的在人间的白泽岷和金乌炎qwq


        


        老师扶着额叹了口气,无奈的说,“籽岷,这个音弹错了啊喂。”

        籽岷已经有点不耐烦了,毕竟...好多音都弹错了,与其听老师的唠叨不如自己待一会儿,“老师,我可以自己试着弹一弹吗,只是...今天的天气这么热,一直麻烦您也不太好。”

        “嗯?可以呀,刚才那个音还有点生疏,你自己静下心练练也好。”老师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离开了房间。

        哦谢特,你能走多远走多远,慢走不送,我谢谢你啊您老走好。

        籽岷恶狠狠的揉了一把自己的毛,然后照了镜子,得,毛炸了,头带都滑下来了。

        “啊啊啊啊在!下!不!会!!”

        “隔壁教室好吵啊喂.......等等,籽岷你......你干嘛呢?”炎黄暴力的推开教室门,然后看到了蹲在角落一脸幽怨的籽岷。

        “如你所见,我自闭了。”

        “em........”炎黄的眼眸里闪过一丝茫然,然后淡定恢复了神情,“我还以为你咋了呢!就这?我教你啊。”

        炎黄轻笑一声,走到籽岷面前弯下腰,“好啦小岷岷,乖乖练琴嘛~看在我来了的份上。”

        籽岷把头发重新梳理好,看了看炎黄,心中突然萌生出一个邪恶的想法。(bushi)

        “好的吧~来了。”籽岷慢慢走到琴前坐下。

        炎黄走到籽岷身后俯下身,刚想张嘴不料却被籽岷抢了话。

        “诶,炎黄......”

        “什么事?”

        籽岷回过头,棕褐色的眼眸刚好对上炎黄茫然的眼神,“我喜欢你~”  

        “...........啥?!”

        炎黄愣在原地,籽岷宠溺的笑了一声,凑上前去在炎黄脸边烙下一吻。“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你在说什么啊baka.......”(baka日语翻译:笨蛋)

        “好啦好啦,继续嘛,教到哪里啦?”籽岷一番话惹得炎黄打了个颤。

        “你...你别用这种语气行不......”

        “好好好,炎黄老师~”

        “谁是你老师啊喂?!别乱说...”

        籽岷晃了晃头,故意嘀咕了一句,“不然我怎么称呼你呢?媳妇嘛?”

        “..............除了媳妇老婆女朋友之外的你想怎么叫怎么叫..........”

        “好的,老师~”

        “..................干。”

        








@小橘柚是沐沐啦 

某人要的岷炎?(狗头)

脑洞挖没了,刚去医院😜😜






(诶诶诶,别走嘛QAQ,还有呢)


炎黄:籽岷,如果我和五歌都被抓了。

(五歌:我TM天天被抓??)

炎黄:而且是被很厉害的boss抓了。


炎黄:你先救我还是救五歌。


籽岷:..........我选择卖媳妇保平安。


炎黄:???????

  


评论(2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