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上次炎岷开车掉沟里的后续(狗头保命)

(cp:炎岷,微五橙,浅粉)





在炎岷二人住院几个星期后........


岷:md野生动物你开慢点啊!!!


炎:不要怕兄弟!相信我的技术!


岷:你妹的我相信你个锤子啊!!!上次你这二百五就把车TMD开沟里去了!!


炎:你放心兄弟!我是秋名山车神!上次只是个意外!这次我要让你对我的开车技术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岷:我对你.........唉!唉!唉!!!


炎:不完~~~


五/橙/粉:对你爱爱爱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岷:有病啊!!!!!


五/橙/粉: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岷:你们三个!!!扣工资!!!


(瞬间安静)


五:好了,橙子,粉鱼,跟我跳车吧。


粉:?


橙:为什么?


五:如果你想活的话就和我一起,想死的话就继续坐炎黄的车,你说呢?


(说着五歌拉起橙子和粉鱼就跳车了)


橙:诶!!五歌你别吓我!!


五:没事,我在,不必担心会出意外。


粉:.............我想找浅浅,现在还来得及吗......(自动脑补粉奶奶哭腔😂)


五:没时间了,不过你可以回去之后在医院心理科见个够。


(五歌:我真TM后悔让炎黄开车,你回去就等着我媳妇给你下惩罚单吧炎某人)


(炎黄:在?何迫我?)


(轰!三人刚打算走,车炸了)


(医院ICU)


岷:秋名山车神!!卵的车神啊!!!


炎:我........我现在是秋名山歌神。


岷:锤子的歌神!!你像nmd胎神!!!


岷:野生动物你TM以后唱歌自己起头不要带坏我们侦探社的三个女生!!!


粉:我怕了呜呜.........(完了,我估摸着这孩子真的要去医院心理科了x)


橙:粉鱼安啦,我已经派人去给炎黄送作业了。


五:..........狠人。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炎黄趁着妹子们不在又把籽岷带了出来)


岷:你妹的放老子下来!!!!!


炎:不用怕兄弟!!你再相信我一次!!!


岷:老子都被你摔进ICU两次了还TM是女生们拉回去的我TM相信你个卵啊!!!!!


炎:哎呀前面两次都是意外,这次我要让你看看秋名山车神真正的实力!!!


炎:看到没有,稳得一批~


岷:我看到nmg锤子啊!!老子TMD只看到前面有悬崖!!!


岷:转弯快转弯!!!


炎:我不转弯~


五/橙/浅:我不转弯~~我不转弯~(粉鱼在心理科待着呢所以把浅浅拉来迫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橙/浅:我不转弯~我不转弯~~~!!


(然后,车开向悬崖,炎黄籽岷又双叒叕被妹子团抬回了ICU,啊不是,我是说,外带一只浅浅⊙▽⊙)


岷:我cnm!!你TM就是秋名山胎神!!!


炎:老子...老子这次唱歌好歹是自己起头的QAQ...


岷:你TM是不是傻!!!(从床上炸起来)


炎:想打架吗!!!(召唤灼炎之剑)


岷:莫挨老子!!!!(召唤试作型神器森罗万象虫洞吞噬者MK_2)


(隔壁)


浅:隔壁两个人莫不是又打架了,算了,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听见...(虽然嘴上这么说,手上已经提刀准备出门了)


粉:诶!浅浅老师...我...我怕....别离开我......(完了这孩子真吓出心理疾病了)


浅:...好好好,我不走,我先打个电话。


(浅浅:五歌,在吗。)


(五歌:?有何事?)


(浅浅:没什么,只是想和你一起打炎黄。)


(五歌:ojbk。)


(炎黄:?????)





(今天又是摩登五小只沙雕的一天呢~)(?)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