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是粉浅粉,互攻的qwq)

(私设剧情(ಥ_ಥ))

(怎么说呢,挺那啥的.......😏)

(算是一个粉鱼两个浅浅qwq陵光和水麒麟)(水麒麟是私设)(什么

(水麒麟的线只是脑洞,还有一个道士浅浅的背景线之后会发qwq)



“浅...浅浅?”粉鱼第一次这么震惊...

面前红发金眼的女孩轻轻看了看她,“'浅浅'?最好不要和我提起这个名字。”

粉鱼掐着她的脖子反驳了回去,她不想接受这个现实,“陵光...我说过了,让你离开浅浅!别再纠缠她了!她只是人类!”

“只是人类?呵........”陵光冷笑一声,故意把“只是”念得很重,粉鱼的力气竟不由自主的小了一半。

“你什么意思?”她愣住了,的确,面前的人不是浅浅,但直觉告诉她,那也不是陵光。

“你给我放开。”陵光推开粉鱼的手,“我是浅浅的转世,我们本就是一个人,你又何必这么执着于一个人类?她已经死了。”

“什...什么......”

“没错,她已经不在了。被自己的同类    人类,亲手杀死,为了保护你的安全。不过她不知道你是瑞兽,几百年过去了,你可是总算等到了她的转世,我......是么?”

“是......你说的没错......”

“就别挡着我了。”

一阵穿心的疼痛,竟是陵光亲手将剑刺入自己的身体。

“陵光............”

“.........”

最后一刻,粉鱼察觉,她的眼眸变得黯淡无神...



“啊!”粉鱼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是...是梦啊...还好是个梦...”

浅浅轻轻推开房门,“醒了?”

“嗯...........浅浅...”

“刚才做噩梦了么?我看你...很难受啊...”

“................没有。”

“别隐瞒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别怕。”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浅浅看向门外,“啧...最近总是有人来敲门,开个门人就不见了,我去看看,你先躺着吧~”

“好。”


门打开了,一如既往地没人。

“.............这人烦不烦...你不累我累好吧。”

“你们...是谁?”

“等等...粉鱼!?”

“嘭!”枪声响起,然而,五分钟之后,这里就只剩粉鱼一个......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