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限定小破

你还有很长的路,抬起头吧

炎岷五橙的脑洞(?)

(是按糖  刀  玻璃渣带糖的顺序来的www)(什

(世界线分明一下qwq)




炎岷(军队上尉×小少爷)

糖组

“少爷,我上尉炎黄回来了!哈哈哈!”

“怎么最近出任务特别频繁?”

“哎别管这个,给你带了些好吃的qwq。”

“自己都管不好还想着我呢?好好好,我的大个子上尉,我收下啦!”

“???”


刀组

“管家,军队...还没回来吗?”

“............这次的战争,他们恐怕...”

“恐怕什么?”

“他们十有八九回不来了......那位上尉也是...”

“..........帮我收拾东西。”

“...少爷?”

“他若回不来,我就去找他,我还不信我找不到他了,真的是...”

“可是他们...”

“别让我说第二次,收拾去!”

(管家:合着我就是个工具人)


糖刀糖组

“...少爷...您已经等了三个小时了。”

“我再等等,他就快回来了。”

“他...他走之前说...他如果没有在限定时间内回来,就让少爷您不要等了......”

“他的话你也信?”

“可是...少爷不是一直很信任他吗?”

“..........我的心思你管不着...他...真的不回来了?”

“八九不离十。”

“....................”(籽岷转身离开,却感到有人拉着自己的衣领)

“炎黄!?”

“小少爷,很抱歉啊...我...迟到了。”

“.........你个白痴!!”(一拳上去)(虽然对炎黄来说没什么效果)

“......诶?”

“你的确迟到了。不过...下不为例吧,你...能回来就好。”(抱)

“少爷,很抱歉,我保证不会再迟到了~”



五橙(杀手×邮差)

糖组

“谁敲门?”(开门)

“五歌,我这里有送给你的信!”(笑)

“...........还真敢送啊你。”

“......为什么不敢呢?”

“大家都说我很可怕来着。”

“怎么可能!其实很可爱的!”

“哈?”

“真的真的真的有!!”

“谢...”

“举手之劳!”

“我第二个字都没说完......”


刀组

“五...25号,我来看你了。”

“..........”四周一片寂静,只有她的声音。

“看来你还是喜欢我叫你的名字吗?五...等等,你叫什么来着...?”

............

“五...五......歌?是吗?”

.........

“给我个回答啊,我叫错了怎么办,你个沉默寡言的面瘫小黑猫...”

“.........我错了........”


糖刀糖组

“25号...”

“橙子?你怎么回事?诶?你的眼睛怎么了?怎么是红色的?”

“'橙子'?”

“这不是你的名字吗?你怎么了?”

“...........”(举枪)

“橙子......?”

“嘭!”枪响了。

“.............导演和作者我TM不做猫了!!你们两个憨批醒醒!再虐我和橙子的cp就没了!!”

“五歌你冷静一下!!!”

“我冷静不了了橙子我现在就去问候作者和导演全家!!”

(等等,作者和导演好像都是我😱😱)

(海绵  卒)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